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青 阳

中安在线   2022-05-19 11:24:1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钱灿   编辑:褚云梅

  为推动主题党日活动见实效,朱备镇精心谋划、创新方式,坚持主题党日活动与学习教育、志愿服务、考核管理相结合的“三个结合”工作法,让主题党日“党味”十足。

  结合党员学习教育,让党员队伍“活”起来。朱备镇创新党员教育内容,以“三会一课”制度为抓手,以综合培训促提升,坚持线上线下学习相结合,充分利用学习强国、远程教育、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组织党员学习时政、经济、文化、生态、法律、党史等知识,让理论学习融入日常,让学习成为常态。

  结合党员志愿服务,让基层服务“动”起来。朱备镇以党员“1+1”亮牌工程为契机积极推进党员开展志愿服务,镇村上下联动,在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等中心工作中“亮身份、作表率”。村级设立“党员先锋岗”,成立“党员先锋队”,全方位、常态化地开展志愿服务,为基层治理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结合党员考核管理,让争先评优“严”起来。为确保党员活动日常态化开展,镇党委对辖区的党员活动日进行督导,真正做到党员活动日“有人管、有人抓,能落实、能问责”。始终坚持“会议有考勤、事宜有记录、帮带有台账、活动有照片”,确保党员活动日活动规范化和制度化。根据党日活动中的表现,在民主评议党员、党员大会中突出先进,激励后进,营造锐意进取、履职尽责、担当有为的干事创业氛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