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强调

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切实以良好精神风貌干事创业推动高质量发展

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切实以良好精神风貌干事创业推动高质量发展

方正主持会议并讲话 朱浩东金庆丰张夏林聂爱国出席

时间: 2021-07-14 08:30

  7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方正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庆丰,市政协主席张夏林,市委副书记聂爱国,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朱鸿、史孺牛、张杰华、贡建结合自身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全市上下要持续深化认识其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抓好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把学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综合运用好红色资源、革命历史和英雄故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系统学、融会贯通学,进一步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做好当前发展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增速居前列、人均争上游”奋斗目标和年度工作计划,深入查摆找不足,倒排时间抓发展。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盯紧抓实产业转型、园区发展、项目建设、双招双引等重点任务,努力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切实做到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宗禾 韩磊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