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张红文来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吴劲松参加 方正朱浩东先后陪同

时间: 2022-11-07 08:52

  11月4日至5日,省委常委、副省长张红文来池调研,深入科技企业、金融机构、产业园区等,向一线职工、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吴劲松参加,市委书记方正,市长朱浩东先后陪同,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张亚伟、市领导史孺牛参加或陪同调研。

  张红文先后来到石台农村商业银行石城支行、中国生态硒都会客厅、石台县大演乡乡村振兴创业园、石台红色文化展示馆、安徽柯力电气制造有限公司、安徽宝镁轻合金有限公司、青阳县茂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华夏蓝天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进车间、看产品、问需求、话创新,详细了解我市相关产业发展、科技创新、金融服务等情况。

  调研中,张红文强调,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部署落到实处。要坚持科技第一生产力、人才第一资源、创新第一动力,加快完善科技创新体系,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加快推进科技强省建设。要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持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推动更多科技成果加快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不断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要坚持金融工作政治性、人民性,做实金融助企纾困“五进”活动,大力支持企业上市融资,引入更多金融活水助力科创企业发展壮大。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石泽丰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