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池州市政府与中国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时间: 2024-04-15 09:29

  4月12日下午,池州市政府与中国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委书记朱浩东,中国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梅霜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方能斌与中国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郑东林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朱浩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梅霜一行来池表示欢迎,对中国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长期以来为池州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池州经济社会发展步入“快车道”,生态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区位优势日益凸显,发展潜力巨大。金融作为实体经济的血脉,是池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可或缺的要素资源,双方深化合作拥有广阔空间。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建立常态化对接机制,进一步深化在新兴产业培育、重大项目建设、文旅产业发展、乡村全面振兴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梅霜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表示将发挥综合金融机构优势,主动对接池州发展所需,全面抓好协议事项落实,努力以全方位金融服务助力池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池宗禾 记者 陆寒芳)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