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县区领导动态

中安在线   2022-12-19 17:47:06   来源:宝地贵池    作者:   编辑:褚云梅

  12月14日至15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马胜利率队赴攀华集团湖南岳阳制造基地考察走访,积极推进有关项目合作。区委常委,池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方文生,市生态环境局负责人参加。

  攀华集团总部位于江苏省张家港保税区,系中国民营企业最大的薄板生产商,连续多年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位居江苏省民企前40强。在董事长李兴华的陪同下,马胜利一行走进攀华集团在岳阳城陵矶新港区投资建设的年产400万吨新型薄板材料项目现场,实地参观考察了企业文化展厅和酸轧、镀锌、彩涂车间,详细了解建设规模、生产流程、设备工艺、产能规划等情况。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项目部会议中心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李兴华对马胜利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攀华集团发展历程、业务板块以及未来投资规划等情况。他表示,贵池区处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中心区,产业基础良好,区位交通便捷,营商环境优越,是一块发展热土、兴业福地。此次到访考察,充分体现了贵池区委、区政府对攀华集团的高度认可,攀华集团希望以此为契机,在薄板生产、码头、物流等板块,与贵池区携手合作,实现高水平互利共赢。

  在听完李兴华董事长的介绍后,马胜利首先对攀华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攀华集团超前的经营理念、卓越的投资眼光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说,攀华集团拥有强大的综合实力、多元的产业基础、强劲的发展动力,与贵池“4+3”新兴产业发展战略高度契合,双方的携手合作是顺应发展大势、发挥各自优势、开拓发展新局的共赢之举,贵池区必将全力支持攀华项目的落地建设,并成立工作专班,全面做好项目要素保障和协调服务。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排出时间表和路线图,共同推动项目合作尽快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12月15日下午,李兴华董事长即率队赴池州高新区西区相关地块进行了实地考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