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县区领导动态

马胜利督导检查文明创建及食品安全工作

时间: 2023-03-03 10:29

  2月28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马胜利在主城区督导检查文明创建及食品安全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秋龙参加。

  马胜利先后来到池沪东方医院、秋浦街道湖心社区和谐家园小区、杏花村街道孔井社区万城路、池阳街道秋江社区桃园小区和清风街道东湖路社区百花巷、百牙东路等地,实地督导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针对督导过程中发现的基础设施破损,日常管理和“门前三包”责任落实不到位等问题,马胜利现场办公提出指导意见,并将有关问题立即交办相关责任单位,明确整改时限。

  马胜利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紧紧围绕群众所需所盼将文明创建工作落实落细,凝聚起各方创建合力,真正做到创建为民、创建惠民,营造文明创建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问题进行全面对标对表,举一反三补齐短板弱项,抓实抓细日常管理、“门前三包”、基础设施更新等各项工作,通过一个问题的解决推动同类问题的全面整改,确保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盲区。要结合“智慧城市”建设,建立健全文明创建工作常态长效管理机制,推动城市精细管理向智慧化、智能化完成蜕变,让人民群众在“智慧城市”建设中持续享有幸福感、获得感。

  在贵池区幼儿教育集团秋浦幼儿园,马胜利深入食堂等场所,实地察看了基础设施配备、进货查验、食品储存、操作加工及留样等情况,详细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他指出,食品安全问题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幼儿园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更是重中之重,要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始终绷紧食品安全责任弦,严格规范管理,把牢进货关、饭菜质量关和卫生清洁关,定期开展自查自纠,确保食品原料安全可溯,保障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日常监管,强化齐抓共管,针对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重要节点和薄弱环节定期开展监督检查,切实保障好广大师生饮食安全。

来源: 宝地贵池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