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县区领导动态

唐礼虎到胜利镇调研

时间: 2023-03-20 15:52

  3月1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唐礼虎到胜利镇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坚持系统思维,加强统筹谋划,优化产业布局,补齐发展短板,把班子的凝聚力转化为工作的战斗力,全力推动胜利镇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唐礼虎先后来到吉阳村羊肚菌产业发展基地、南丰村三羊发展有限公司、楼阁村红薯加工项目基地、康桥村现代农业产业基地、安徽迪卡项目产业园、胜利镇黄石二期小区等地,详细了解胜利镇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发展、生态环境保护、镇区布局等情况。

  座谈会上,唐礼虎充分肯定了胜利镇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聚焦产业发展。按照“四个一”发展思路,谋深谋细发展路径,加快培育经营主体,做优产业平台,探索可持续发展经营模式,通过做大规模、做响品牌,突破发展瓶颈,以增加村集体收入带动群众致富。要聚焦镇区规划。围绕产业、交通、生态等方面,前瞻考虑、科学谋划,做好产业规划和空间规划“结合文章”,确保规划既贴合实际,又契合经济社会发展方向。

  唐礼虎要求,要聚焦园区建设。科学合理规划园区布局,持续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园区综合竞争力。要聚焦生态环保。紧盯城乡供水一体化、污水治理等重点领域,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指导监管,切实做到补短板、强弱项、固成效,守牢生态环保底线。 (县融媒体中心刘文清

来源: 东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刘文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