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宜居池州 > 法治·公安

中安在线   2021-09-13 01:08:4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胡鹏飞   编辑:许小毅

  9月12号中午12点钟左右,在池州市青阳县318国道新河镇段的公路旁,一辆满载沙子的大货车突然起火。当地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进行处置。

  在现场,起火的大货车正停靠在路边,大货车后侧轮胎燃起熊熊大火,现场浓烟滚滚。而在公路对面则是一个加油站,火势如果不及时控制,后果不堪设想。

  一组消防员立即使用泡沫对起火轮胎进行覆盖,另一组消防员出一只水枪对车头与车身进行冷却,防止火势进一步扩大蔓延。很快,明火被扑灭。消防员继续对轮胎残骸进行冷却,避免轮胎复燃。

  大货车司机说,“轮胎炸掉了之后,我就靠边停了,我下来看,下面着了一点火。”

  据了解,大货车司机在行驶过程中,听到后侧轮胎产生的爆炸响声,便停车去察看,而轮胎此时已经开始燃烧。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通讯员 胡鹏飞)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