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宜居池州 > 医卫·健康

中安在线   2022-05-12 11:07:34   来源:池州市人民医院    作者:   编辑:褚云梅

  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我们谨代表池州市人民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向辛勤工作在医院各个岗位上的600余名护理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

  你们使命在肩,初心如磐。长期以来,你们在护理一线岗位上,把无私大爱奉献给了救死扶伤的神圣职业,把青春梦想奉献给了医院的护理事业。你们以病人为中心,视病人为亲人,传承着“南丁格尔”精神,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忠于职守、无怨无悔。你们的奉献,医院不会忘记,在医院的发展史上,注定成就最为灿烂的一页。向你们道一声“辛苦了”!

  你们白衣执甲,丹心为矛。面对来势汹汹的奥密克戎,在“党有号召,人民有需要”的时候,你们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尽锐出击、向险而行,舍小家为大家,奔赴每一个需要的城市,坚定每一个需要的岗位,站在离病毒最近的地方,谱写了一曲曲动人的抗疫战歌。你们以担当践行了初心使命!你们以最美的逆行书写了医者仁心!你们以顽强的拼搏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尊重赞扬!你们都是“好样的”!

  你们奋楫笃行,履践致远。今年我国护士节的主题是“关爱护士队伍、护佑人民健康”。医院将着力改善你们的工作环境、值班休息和后勤保障条件,为你们安心、舒心地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希望你们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聚焦群众对护理工作的新期盼新要求,增强人文关怀意识,创新护理服务模式,延伸护理服务领域,加快推进护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相信你们“一定行”!

  五月的鲜花已经为你们绽放,五月的乐章已经为你们奏响。让我们共同携手,为擘画医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壮美蓝图,再添新彩,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衷心祝愿你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工作顺利!

党委书记图片 院长图片

2022年5月12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