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平天湖

中安在线   2020-09-24 13:08:5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刘兰   编辑:许邦荣

  第三季度以来,平天湖风景区在开展“四送一服”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坚持把“四送一服”双千工程作为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常态化推进落实。坚持干部走下去、问题收上来,措施落下去、服务跟上来。一项项实实在在的措施,切实让企业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成效。

        落实领导帮扶,实行部门联动。印发了《关于进一步落实平天湖风景区企业联系包保责任制的通知》,实行领导包保机制,深入企业开展走访,并抽调管委会各部门、直属机构、派驻机构干部人员组建11支服务企业小分队,联系帮扶70家重点企业。

        坚持问题导向,促进办理落实。该区把解决问题作为“四送一服”工作的第一要务,按照帮办不包办、到位不越位的原则,坚持到企业中去,了解企业经营情况,收集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分门别类进行处理。目前已办结企业问题34条。

        大力宣传报道,积极营造氛围。通过在区政府网站开通“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工作专栏,及时发布该区“四送一服”工作动态,通过电视、报纸、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渠道,全方位、立体式宣传“四送一服”相关工作。截至目前,通过中安在线、今日头条、池州广播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宣传报道33篇。(刘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