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平天湖

生态诗城 骏启新篇

平天湖景区管委会举办2020年池州商业新中心建设发展论坛

时间: 2020-11-16 15:41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将池州置身长三角一体化大局中,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发展,池州如何进一步完善产业体系,助推池州商业发展向前,助力池州城市发展提升,加速池州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的进程,11月15日下午,“生态诗城·骏启新篇“2020池州商业新中心建设发展论坛在池州市举行。池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方能斌、中国城市发展研究院城乡院总规划师高毅存、中骏集团商管公司副总裁王军及贵池区、平天湖景区管委会等政企学界相关领导、专家出席本次论坛。本次论坛由池州市平天湖风景区管委会、中骏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共同举办。

  池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方能斌在讲话中表示,本次论坛上专家、企业家共谋池州商业新中心建设和城市未来发展,正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精神的具体行动。“希望平天湖风景区以此次论坛为契机,以城市综合体项目建设为引领,进一步发挥拥城环湖的区位、交通和环境优势,加快建设在全省有影响力的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科创产业集聚区、总部经济集聚区。尤其在对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产业转型升级上、重大项目建设上以及营商环境的优化上,加大创新力度,凝聚智慧、合作共赢,助力池州东部三区协同发展上实现更大作为。”

  中国城市发展研究院城乡院总规划师高毅存从人居发展角度,详细阐述了长三角一体化背景下,池州发展的机遇和挑战。高博士用其独到的眼光,深入浅出地为现场嘉宾解读了长三角发展格局、池州的总体规划。他指出,位于长三角城市群与华中城市群之间的池州,将面临空前发展机遇,在未来的一二十年间,将成为长江经济发展带的重要节点和枢纽城市。

  “池州中骏世界城不仅承载着中骏集团深远的期望,更担负着焕新池州独一无二的城市商业新中心、引领池州生活方式质变的重任。”中骏集团苏皖区域总经理唐登洋在致辞中介绍,作为全国50强城市运营服务商,多年来,中骏集团坚持以地产开发为主体,以新零售购物中心和长租公寓为“两翼”的“一体两翼”核心业务发展模式,2020年,中骏集团携超44万方旗舰综合体——全球第21座中骏世界城首入安徽,落址池州天堂湖新区,必将为池州商业综合体发展带来新的期待。

  贵池区人民政府区长、平天湖风景区管委会主任马胜利阐述了平天湖风景区城市建设和产业规划情况,“在强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战略机制下,平天湖建设发展取得显著成效,特别是总面积规划15平方公里的天堂湖新区商业、文化、居住、市政配套等资源形态向心聚拢,正在成为广大企业家投资兴业之地。政府将进一步整合生态文旅资源,聚焦科技创新要素,提升城市功能品味,加快建成天堂湖新区、齐山平天湖风景名胜区、科创集聚区、现在物流园区四大平台,全力推动产业一体化布局、业态差异化配套、全城高质量发展,努力争创全省一流的创新创业集聚区和高端商务中心区。”

  在一场主题为《莲映诗城莲语世界》的国际时装展示之后,在全场宾客的见证下,池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方能斌,池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鲍旭东,贵池区人民政府区长、平天湖风景区管委会主任马胜利,中骏集团商管公司副总裁王军,中骏集团苏皖区域总经理唐登洋等政企届领导共同按下启动装置,宣布在池州倍受关注的中骏世界城项目正式启动。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平湖讯 编辑:许小毅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