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平天湖

中安在线   2021-01-18 16:34:0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何鸿飞

  “企业目前生产状况如何?”“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是否充足?“还有那些困难需要解决”……近日,平天湖风景区抽调各部门、直属机构、派驻机构干部人员,组建11支服务企业小分队,下沉一线,深入企业开展走访,精准对接,主动服务,联系帮扶70家重点企业,扎实做好企业疫情防抗和经济发展。

  2020年,平天湖风景区“四送一服”办通过上门“把脉问诊”,全面收集企业在政策执行落实、生产经营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按照“属地化解、逐级上交,统一交办、分头落实”原则,协调解决各类问题41条。其次,为进一步扩大政策惠企范围,助推企业发展,充分释放政策红利,按照平天湖出台的《关于促进池州市平天湖风景区服务业企业集聚发展的若干奖励政策》,发放惠企资金1000余万。第三,通过在区政府网站、电视、报纸、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多渠道、全方位、立体式宣传“四送一服”相关工作,加大宣传报道力度,积极营造惠企氛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