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平天湖

中安在线   2022-08-08 08:56:1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健   编辑:褚云梅

  轰鸣的升降平台车,奏响夏日改造提升序曲。8月4日上午,池州市平天湖风景区世纪广场,一群建筑工人正避开高温天气,抢抓有利施工期,规整杂乱线缆,翻新专业市场的外立面。近期以来,池州市平天湖风景区全力推进池州高铁站、汽车站“两站”周边6个专业市场的改造提升项目,力争9月底前全面完工。

世纪广场一处外立面施工中

  外立面改造提升项目,涉及甲地国际商贸城、豪丰国际家居装饰城、世纪广场、百汇广场、上海城、九华上城6个专业市场,预计改造面积达8万平方米,已于7月30日开工,预计工期2个月。届时,改造后的专业市场将会焕然一新,“两站”周边整体形象、营商环境也会得到进一步提升。

世纪广场一处外立面前后对比照片

  “两站”周边专业市场的杂乱线缆该如何整治?专业市场杂乱线缆整治项目负责人介绍:“按照政府的要求,我们将对各大市场的‘杂乱飞’三类线缆进行整改。区分了混杂在一起的强电线与弱电线,防止‘杂’线之间产生干扰,对‘乱’线进行规整处理,以达到横平竖直的效果,对正规的‘飞’线采取包扎穿管,不正规‘飞’线采取剪断的方式处理,以达到整体美观的效果。”

  据了解,专业市场杂乱线缆整治项目,总计约17460米,施工单位已于7月25日进场,预计9月底前完工。

世纪广场一处线缆整治前后对比照片

  2022年是池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平天湖风景区地处重要交通节点,高铁站与汽车站坐落其间,是池州对外形象的重要“窗口”,在创城中担任了“门面担当”的任务角色。

  今年以来,平天湖风景区管委会采取多项举措,加强对结构功能老化的“两站”进行精细化管理,对辖区6个专业市场进行外立面、市政基础设施、绿化等改造提升,对永明东路城市出口、高速转盘城市入口、长江南路延伸段重点做好全面绿化美化提升,力争点靓池城窗口,努力打造“花园城市”,以营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通讯员 张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