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经开区

中安在线   2022-11-22 17:40:36   来源:池州经开区    作者:陈伟杰   编辑:褚云梅

  为优化园区营商环境,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11月17日,经开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市市场监管局及经开区财政金融局,邀请园区部分重点企业召开了“知识产权保险创新”座谈会。

  会上,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池州中心支公司业务人员就知识产权保险知识作专题培训,围绕知识产权保险相关政策、风险要点和保险产品、保险方案、投保方式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

  座谈会期间,园区企业安徽池州伟舜机电有限公司率先向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池州中心支公司递交了“专利执行保险”相关材料。目前,该企业与保险公司已完成保单签署,这标志着池州市首单知识产权保险成功落地。

  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将广泛宣传首单知识产权保险案例,引导更多企业注重知识产权保险保障,切实发挥保险经济补偿与风险防范的双重功能,并将继续深入探索知识产权“保险+服务+维权”模式,进一步激发企业创新动能,为园区经济发展助力护航。(通讯员 陈伟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