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经开区

党工委会议强调

中安在线   2023-02-15 16:25:58   来源:池州日报    作者:何霞   编辑:褚云梅

  近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树林主持召开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区直各部门、各派驻机构及区属国有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省政府“新春第一会”向全省上下再次发出持续深化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的动员令,提出“一以贯之五做到”实现“踔厉奋发五提升”的新要求。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就决战”的奋进姿态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新春第一会”重要指导意义,闻风而动、闻令而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大力度改进工作作风,以有求必应的态度办好民生实事,以一流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全力营造比服务、讲贡献、重实干的浓厚氛围,奋力谱写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坚定推动“新春第一会”精神落地见效,充分发挥园区经济发展主力军作用,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敢闯敢拼、担当作为,在产业集聚、招大引强、科技创新、对外开放、深化改革、产城融合等方面实现更大突破,推动园区经济提质扩量增效。

  会议强调,要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在善于担当作为上下功夫、在强化宗旨意识上下功夫、在练就过硬本领上下功夫、在坚持求真务实上下功夫、在完善规章制度上下功夫,进一步形成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良好政治生态,为保持良好发展势头提供坚强保证。(通讯员 何霞)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