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经开区

池州经开区:万马奔池—“招才引智高校行”走进合肥大学

时间: 2024-03-21 16:40
  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人才池州行”系列活动总体部署,吸引高校毕业生来池就业创业,3月15日,池州经开区“招才引智高校行”走进合肥大学。

  当天,华宇电子、彭工智能、莫新机电等企业参加现场招聘,提供研发工程师、品质工程师、技术员、财务等岗位100个。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学生们纷纷驻足咨询,认真浏览岗位信息。各家企业的人事专员铆足干劲介绍岗位招聘条件、薪资待遇、福利补贴等情况,耐心解答求职者的问题,以“真金白银”吸引求职者。此次招聘活动,共收到毕业生投递求职简历40余份,15名学生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咨询专区,经开区工作人员向大学生介绍了池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人才政策等,让大学生更深入了解池州就业创业环境。

来源: 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作者: 刘耕田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