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杏花村

中安在线   2020-10-27 08:52:00   来源:池州日报    作者:郑媛媛   编辑:

  “相聚池马逐梦未来”2020池州马拉松线下赛将于11月1日上午8:30在杏花村文化旅游区鸣枪起跑。据了解,今年线下赛参赛项目含半程和短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21.0975km,池州市内选手300个名额;短程马拉松7.5km,池州市内选手2700个名额。

  为严格做好赛事的疫情防控,选手在报名成功后至参加比赛期间不得离开池州市,在10月31日领取参赛包时,组委会将再次审核行程轨迹,如中途有离开池州的选手,将不得参加线下赛。另需注意的是,若有先天性心脏病、高血压等不适合运动疾病的不宜报名,参赛过程中因个人身体及其他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选手个人承担责任。

  本周日,这场“体育的盛会”就要开跑,届时充分释放广大跑者的马拉松热情,让大家享受一场畅快淋漓的奔跑,共同感受绿道之美、运动之美、城市之美。本次比赛赛道全线封闭,不设置观赛区,广大市民可通过网络等方式观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