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杏花村

中安在线   2022-09-16 15:02:0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褚云梅

  一首动人心弦的杏花美酒诗、一幅引人入胜的山水农耕画、一部耐人寻味的村落民俗书、一个令人神往的世外桃源梦,从忙碌的工作生活中短暂抽身,享受原生态,深呼吸的慢生活。近日,杏花村旅游区开展修身养心康养二日游活动。具体介绍如下。

  一、行程安排

第一天

  上午9:30池州指定地点上车,乘车前往【秀山门博物馆】(游玩时间约90分钟)一座展示池州地域文化的特色博物馆,以陈列木雕、石雕、砖雕等文物为主体,同时馆藏名人字画、陶瓷器、青铜器、玉器等器物,藏品丰富、质量精湛,向人们展示了古代建筑艺术、雕刻艺术。

  11:30前往【黄公酒垆】享用午餐。

  随后12:30入住【山水间醉里头】,午休至14:30。

  下午14:30前往游览【杏花村文化旅游区】(游玩时间约3小时)位于池州城西的杏花村是融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于一体的文化古迹,是池州最具特色的历史文化名村。古时曾有“十里烟村一色红”,“村酒村花两共幽”的佳境记载。在游客中心,工作人员发放贵宾卡。

  您凭贵宾卡可在景区内:垂钓3小时、观光、自行车骑行、慢步、品茶。

  下午18:00前往【牧之酒家】享用晚餐,精选准备了杏花村特色农家菜。晚餐结束后,返回酒店休息。

第二天

  早上在酒店享用早餐后,9:30前往【白蒲荷风】(游玩约2小时)古杏花村十二景之一,展示的是杏花村的秋,每逢初秋时节,白浦圩上荷叶连片。开满荷花,景色十分迷人。在白蒲渡乘游船画舫进行水上观光,船上备用茶歇,可以在水上边品茶边观赏自然风光。

  结束水上观光后,12:00景区享用午餐,发放伴手礼。结束行程后,返回温馨的家。

  二、费用包含

  1.交通:全程空调旅游车,一人一座。

  2.住宿:山水间醉里头民宿1晚

  3.用餐:1早3正餐

  4.导游:景区导游讲解服务

  5.礼品:每人一份伴手礼(杏花村定制版旅行茶具)

  6.全程管家贴心服务

  注意事项

  1.游玩过程中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有问题可与管家沟通;

  2.游玩中注意保护好个人随身物品,做好防晒保护;

  3.独自外出时,请及时告知工作人员,同时保护好个人安全。

  康养热线:13905666124 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