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杏花村

2024“中国·皖美山水”龙舟赛(池州杏花村站)5月1日开赛

时间: 2024-04-17 10:05

  5月1日,由中国龙舟协会指导,安徽省体育局、池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龙舟运动协会、池州市教育和体育局、贵池区人民政府承办,贵池区教育体育局、池州市杏花村文化旅游区管理委员会执行的2024“中国·皖美山水”龙舟赛(池州杏花村站)届时将在杏花村文化旅游区正式开桨。

  据了解,本次大赛总体奖金设置高达21.9万元,分公开组和市内组两个组别,分别限报8支代表队和16支代表队,额满即止。

  今年年初,“中国·皖美山水”系列赛品牌发布会在合肥召开。在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中国龙舟协会的指导下,“皖美山水”骑行赛升级为“中国·皖美山水”系列赛,并新增龙舟项目比赛,着力构建“山水一体”的赛事体系。作为今年“中国·皖美山水”龙舟赛的首发站,贵池区着力用好山水资源的发展思路与大赛的办赛理念不谋而合、相得益彰,承办此次比赛也是该区深度融入“大黄山”建设,以体育赋能文旅,力促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一次重要实践。(通讯员 鲍乐轩)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