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专题策划 > 十九大精神在池州

池州市公安局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 2017-11-27 08:15

  11月24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家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表彰了今年以来工作成效突出的12个基层单位和29名民警。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广大公安民警从高站位,从实谋划,从严要求,扎实推进各项措施落实,高水平完成了目标工作任务,得到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更加有力落实好“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结合“五大一新”和“五个一”活动,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坚决捍卫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把“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落实到公安工作的方方面面,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

  会议强调,既要立足当前,又要着眼未来,善于从十九大精神中找指针、找方法、找路径,进一步厘清新时代公安工作发展思路和重点,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抓好年末岁尾的收官和明年工作开局,真正把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推动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强大思想武器,以更优异的成绩开创新时代池州公安工作新局面。

来源: 中安在线池州频道  作者: 通讯员江骏 编辑: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