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专题策划 > 十九大精神在池州

张士平赴九华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 2017-11-27 08:34

  11月23日下午,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士平赴九华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座谈。张士平从如何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如何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如何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三个方面详细阐释了十九大精神。

  张士平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历史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九华镇上下要广泛宣传,深学笃行。

  张士平强调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必须深刻领会精髓、把握核心要义。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判断,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刻领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分“两步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目标,深刻领会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张士平要求九华镇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坚持生态引领,打造山清水秀的绿色小镇;要挖掘特色内涵,打造文化繁荣的人文小镇;要践行游客路线,打造开放创新的美丽小镇;要立足旅游发展,打造人民富裕的旅游小镇;要加强同创共建,打造僧俗共处的和谐小镇。

  会上,九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义兵代表镇党委政府作了表态发言,九华镇将坚决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党工委的要求,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扎实深入开展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核心景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将立足九华镇发展实际,紧密结合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凝聚力和战斗力,科学谋划新时代新思路新举措,以钉钉子精神,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走,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实现全镇发展实现新跨越。

来源: 中安在线池州频道  作者: 九华山风景区政治处 编辑: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