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专题策划 > 十九大精神在池州

市地税局:“一线工作法”力促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时间: 2020-01-16 10:03

  11月8日,石台县仙寓镇莲花村的党员活动室内暖意融融,气氛热烈。当天,市地税局的党员干部在此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村民们争先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

  莲花村是市地税局的帮扶村,该局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三农”、扶贫方面的重要论述梳理出来,结合近年来精准帮扶生动实践,精心准备党课报告,为村党总支和驻村工作队党员干部讲党课。与困难党员深入交流研讨十九大精神,共同商讨脱贫攻坚下步打算,进一步坚定脱贫攻坚信心和决心。同时,组织党员干部到各自的结对帮扶户中宣讲十九大精神,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征求意见建议。

  不仅仅是在乡村,在石台县鸿凌机电仪表(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天方茶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安徽延寿堂药业有限公司等企业也可以看到市地税局党员干部宣传十九大精神的忙碌身影。

  连日来,市地税局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大学习、大宣传、大培训、大调研、大落实”要求,深入基层、下沉一线,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到田间地头、企业车间、群众身边,实现宣讲学习全覆盖,确保十九大精神在基层一线落地生根。

  在基层企业,该局将十九大精神作为“四送一服”的重要内容,在走访了解企业行业特点和发展情况后,分别从支持“一带一路”企业发展、大健康产业发展、电子商务转型发展等不同角度,策划宣传项目,设计宣传内容。将十九大精神宣传与环保税制改革宣传深度融合,答疑解惑,征求意见,营造浓厚的十九大宣传氛围和税制改革氛围。

  此外,市地税局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进“放管服”改革、推进征管体制改革相结合,开展学习、调研、走访系列活动,找差距、补短板。组织基层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实践,重点围绕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深化税收制度改革,健全地方税体系”开展座谈交流,发现问题,提出对策,改进工作。以“向上向善”为主题,开展调研活动,全面了解基层情况,掌握第一手资料,进一步厚植干事创业氛围。与县局领导班子、基层分局一般干部职工及年轻税务干部谈心谈话,了解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动员干部职工盯紧绩效管理目标,全力冲刺,实现全年工作任务圆满收官。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徐婷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