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专题策划 > 十九大精神在池州

池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期集中轮训班开班

时间: 2017-11-29 06:33

  11月28日,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期集中轮训班开班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雍成瀚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市领导张夏林、金庆丰、刘礼生、朱鸿、晁新、史孺牛、张杰华等参加开班式,金庆丰主持开班式。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在前期学习贯彻的基础上,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确保在头脑中扎根,在工作中体现,在实践中见效。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首要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关键是把握新时代特征。要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决做到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理论价值、历史地位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创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独特贡献,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发展。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本是推动五大发展,全面提高“三优池州”建设的现代化水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必须要深刻领会新时代的内涵、特点和要求,自觉把池州发展放到新时代的大背景下来谋划,摆在新时代的坐标系中来定位,从新的历史起点和时代条件谋划工作、推动发展。要重新审视新时代池州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强化使命意识,坚定发展信心,把新发展理念贯穿于全市发展的各个方面,实现健康协调可持续的发展。要科学谋划新时代池州发展的战略安排,以十九大精神明方向、找方针、寻路径、促发展,促进十九大精神落地转化,不断提高绿色池州、创新池州、幸福池州建设的现代化水平。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总要求,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上下功夫、见实效。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抓学习、带头抓宣讲、带头抓落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强调,全市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学习态度,发扬优良学风,严格纪律要求,带着信仰学、满怀感情学、结合实际学,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蕴含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维、重大决策部署融入自己的工作理念、工作思路和履职尽责的具体行动中,以学习的收获指导和推动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十九大精神在池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陆寒芳 编辑: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