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专题策划 > 十九大精神在池州

唐田镇“三大举措”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时间: 2017-11-30 09:02

  为在全镇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热潮,唐田镇迅速动员,狠抓落实,采取“三大举措”,确保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着力在怎样“学”下功夫

  唐田镇紧紧抓住领导干部和基层支部这两个关键,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工作载体,充分利用集中学习、交流讨论、撰写体会等形式,要求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努力做到“三个深入”,即深入学习,逐字逐句学习领会;深入讨论,组织开展各类讨论活动;深入总结,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各类集中性学习教育活动40场次,参加党员达600余人次,党员干部撰写心得体会30余份。

  着力在怎样“活”上用功夫

  面向不同受众,利用远程教育、“三微一端”等新媒体手段和党员集中学习、广泛开展交流讨论、联系村领导上党课、安徽干部教育在线学习平台等各种形式,努力增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针对性实效性。

  着力在怎样“用”下功夫

  工作落实好,认真落实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部署,持续推进党群服务中心改造和软件资料收集,10个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改造基本完成;工作效果好,各项工作扎实到位,全年新设党委4个,党总支1个。对2个先进党支部,3名优秀党组织书记,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70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贫困村尚书村利用光伏电站和老村部出租的方式,今年村级集体经济收入将达8万元以上,在落实十九大精神上结出丰硕成果。(通讯员 李珺)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李珺 编辑: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