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专题策划 > 十九大精神在池州

池州市江苏商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精神

时间: 2017-11-30 16:57

  2017年11月29日上午,池州市工商联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召开。市工商联负责人、副主席、副会长、常执委、各县区工商联、各直属商会共150余名代表参加了报告会。池州市江苏商会执行会长、秘书长、党支部书记、企业家代表出席会议。

  此次报告会由池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胡学慧主持。会议由原陆军军官学院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汪庆明授课。汪庆明教授结合时事热点,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度关注国家安全形势及安全战略》专题辅导报告。

  池州市江苏商会代表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要更加注重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拥护党的十九大做出的各项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扎扎实实做好企业各项工作,不断学习,不断开拓进取,为池州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汪秀)

来源: 中安在线池州频道  作者: 通讯员汪秀 编辑: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