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专题策划 > 十九大精神在池州

牌楼镇突出四个注重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时间: 2017-12-01 13:39

  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池州市贵池区牌楼镇创新学习方式,突出四个“注重”,多渠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有力有效的宣传,推动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注重精心组织,构建学习体系

在全镇下发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通知。为党员干部配发十九大报告单行本、中国共产党章程(2017版)和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材料。各单位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研究制定学习计划,细化学习步骤,有条不紊地将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到位,确保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有广度、有深度、见实效。

注重示范引领,骨干带头宣讲

党员领导干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镇先后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机关基层干部大会,深刻领会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各村各单位也迅速组织辖区内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通过层层发动,迅速在全镇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注重舆论引导,营造浓厚氛围

组织各村、各单位,在辖区内利用户外宣传牌、LED电子显示屏、微信群等载体,对十九大精神进行广泛宣传,营造浓厚的氛围,帮助广大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走进群众,凝聚党心民心,扩大社会共识,形成浓厚舆论氛围。

注重活学活用、解决实际问题

聚焦解决发展现实问题,对照党的十九大精神,对确定的发展目标、发展思路、发展重点进行再审视、再丰富、再完善,真正使学习贯彻的过程成为吃透精神、检视自我、提升水平的过程;聚焦解决群众实际问题,全面把握人民群众的新期待,适应群众发展生产、改善生活的新愿望,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从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通讯员杜向英)

来源: 中安在线池州频道  作者: 通讯员杜向英 编辑: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