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专题策划 > 十九大精神在池州

池州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1期结业

金庆丰出席结业典礼

时间: 2017-12-04 08:45

  12月2日,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1期结业典礼举行,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金庆丰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杰华主持结业典礼。

  金庆丰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把握精髓要义。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带头宣讲十九大精神,带动党员干部学习,推动学习不断引向深入;党委、党组要重视抓好本单位本系统党员干部学习培训,组织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学习,特别要抓好党支部学习,确保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到每个支部、每个党员,努力使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深入基层,真正把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坚持知行合一,努力实现新作为。牢固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紧紧抓住发展第一要务不放松,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增强发展意识,知难而进,以发展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自觉从十九大精神中找指针、找方法、找路径,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定信心和举措,体现到“三优池州”建设的方方面面,确保落地见效。要提升精气神,努力树立新形象。要有积极进取的锐气,通过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领悟,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瞄准更高目标,团结和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锐意进取、奋勇争先,推动“三优池州”建设取得新突破;要有攻坚克难的担当,注重提高新时代的本领素质,敢于负责,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三优池州”建设的生动实践;要有清正廉洁的本色,带头遵守党章,带头严格遵守纪律和规矩,履行好抓党建的责任,保证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和责任在本单位本系统得到落实。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对标、对表抓好落实,确保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要为明年工作谋好局、开好头,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有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池州落地生根,全面提升“三优池州”建设水平。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邓柱 编辑: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