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专题策划 > 十九大精神在池州

池州农家书屋配备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

时间: 2017-12-04 08:53

  近日,池州农家书屋配备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启动仪式在青阳县举办,为青阳县11个乡镇农家书屋配送了4种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由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党的十九大报告单行本、《中国共产党章程》单行本、《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以及《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是准确传达、生动阐释、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权威材料。根据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要求,我市将为各地农家书屋配齐配好4种出版物,同时,依托农家书屋,紧密结合农村文化建设实际、紧密结合农民群众所思所想,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和交流辅导等专题活动,使农家书屋成为农民群众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平台。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李玲 编辑: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