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专题策划 > 十九大精神在池州

第九期“送理论进基层”暨艺术宣讲走进墩上街道罗城村

时间: 2017-12-04 10:17

  12月3日,由贵池区委宣传部主办的第九期“送理论进基层”暨艺术化宣讲走进墩上街道罗城村,省委讲师团基层理论宣讲专家库成员、东至县委讲师组组长张广友做了宣讲报告,镇村干部及党员在罗城村部聆听了宣讲。本次宣讲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张广友从历史新变革、时代新开辟、理论新飞跃、战略新部署、逐梦新征程等几个方面做了系统论述。

  “张广友讲师深入浅出、通过举例子、讲道理等形式,将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分析的非常透彻,下一步,我们也要按照十九大精神的新要求、新部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和斗志带领全体村民走上致富路。”贵池区墩上街道罗城村党委书记姜锦忠说。

  


  据了解,罗城村是池州市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被评为全省理论宣讲示范基地单位。当天,理论宣讲活动通过罗城民歌、黄梅戏、三句半等艺术化宣讲形式相结合。让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在一种轻松活泼的氛围中得到了学习和教育。

  


  “作为罗城村人,听到将十九大精神用罗城民歌的形式唱出来,感到特别亲切。十九大精神就在我们身边,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十九大精神的践行者。”罗城村老党员陶有祥说。

  

  “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必须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十九大精神宣传好,让十九大精神真正‘落地’、‘生根’、‘发芽‘。”贵池区黄梅戏剧团办公室主任余骏表示,下一步,他们将按照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要求和部署,将文艺工作做深、做透、做扎实,多推出一些文艺精品良作。(记者王兆)

  

来源: 中安在线池州频道  作者: 王兆 编辑: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