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专题策划 > 十九大精神在池州

石台县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部署会召开

时间: 2017-12-06 16:21

  12月4日上午,石台县教育(体育)工委在县实验小学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全县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部署会。该县教育(体育)工委全体委员,各学校校长、县示范幼儿园园长,各学校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该县教育(体育)工委书记、局长李志军作动员部署讲话,县教育(体育)工委副书记、副局长刘记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和划时代意义。教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自觉性,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系统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不断推进全县教育体育事业的发展和进步。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该县教育(体育)工委号召局机关、各学校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意识,在全县教育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一要精心组织,积极落实。各学校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摆在最突出的位置,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的责任担当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的要求落实好,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二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要紧密联系教育体育工作实际,联系本学校、本部门的工作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自觉地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营造氛围,注重宣传。要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加大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力度。局机关、各学校党组织要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讲工作。充分利用网站、微信群、QQ群、板报、专刊等宣传平台加大宣传力度,通过设置“党的十九大学习专栏”等宣传形式,及时报道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情况,宣传各学校、各部门学习贯彻工作的好做法、好措施、好经验,在全局上下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为教育体育事业发展带来的新机遇。各学校、各部门要按照党的十九大的总体要求,高起点、高标准地谋划好明年工作。突出工作重点,早做打算,统筹安排,确保明年实现良好开局。

  会议学习了石台县教育(体育)工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谱写石台教育新篇章的通知》,具体部署了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记者王兆)

来源: 中安在线池州频道  作者: 王兆 编辑: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