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专题策划 > 十九大精神在池州

市直党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时间: 2017-12-13 07:48

  12月11日,由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工委、市国资委党委联合举办为期一周的市直党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开班动员会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会议要求,市直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要紧紧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动摇、不偏离,把握新时代特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理论价值、历史地位和独特贡献;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落实到每个基层党组织、每名党员身上,更加深入搞好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取得实效,更加坚定抓好政治建设,切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更加扎实抓好基层打基础,着力强化基层党组织功能,确保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石泽丰 编辑: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