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专题策划 > 十九大精神在池州

贵池区“波浪式”推进十九大精神宣讲进基层

时间: 2017-12-28 11:43

  贵池区严格按照十九大精神宣讲“七个讲清楚”要求,结合实际,以分众化、对象化、互动化、艺术化等形式,采用“波浪式”推进方式,不断将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推向高潮。

  首波宣讲,区委常委拉开全区宣讲序幕印发《关于区委常委进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以文件形式,明确区委各常委到各自党建联系点,或联系村、社区、企业,通过座谈会、现场走访、调研等形式,与基层干部群众进行面对面的宣讲。常委们结合工作实际,特别是结合自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实际,谈认识,谈体会,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目前宣讲15场次,受众近2000余人。

  二轮宣讲,各级宣讲团开启面上宣讲。我区干部在分会场听取了中央宣讲团成员宁吉喆、省委宣讲团成员李明所作报告,安排市委宣讲团成员石兴江来区宣讲。区委成立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区委宣讲团,编印《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提纲》、《贵池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参阅材料》,组织宣讲团成员赴镇街和区直单位开展集中宣讲,目前已宣讲10场,受众近3000余人。

  三波宣讲,艺术化宣讲再推进再深入。区委宣传部组织文艺工作者创作编排一系列以“宣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文艺作品,采取理论宣讲加文艺演出的形式,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结合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实际,分众化、对象化、互动化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走近干部群众,凝聚党心民心、扩大社会共识。目前,“送理论进基层”暨艺术化宣讲已开展7场,受众达2000多人。

  四波宣讲,新媒体全网跟进有余韵。区委宣传部充分用好网络手段,在“宝地贵池”微信公众号、区政府门户网站、宣讲微信(QQ)工作群等,开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推出系列报道、网络视频、网上交流、转载报告原文等,通过多层面、多渠道、全维度拓展宣传广度,并使宣讲在群众中持续发酵。与此同时,区、市、省等主流媒体,跟进报道全区宣讲盛况,使我区宣讲余韵不断,群众好评如潮。凤凰网、中国文明网在对全国宣讲经验报道总结时,就有我区的宣讲经验。(通讯员 左克飞 王明丽)

来源: 中安在线池州频道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