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专题策划 > 十九大精神在池州

石台县组织系统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时间: 2018-01-02 08:30

  12月28日,石台县召开全县组织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石台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组织委员、组织干事或组织员,县直工委、县教育(体育)工委、县财政局(国资委)党委分管领导及具体负责同志参加报告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小艺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县组织系统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政治、理论、实践、历史意义,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

  会议要求,广大组工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突出学习重点,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组织系统率先贯彻、取得成效。

  会议强调,全县组织系统和组工干部要善于把组织工作放到新的时代坐标和历史坐标大局中去谋划,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认真谋划明年组织工作要点,持续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不断创造与十九大精神要求相匹配的组织工作新业绩。

  会上,邀请了石台县委党校的汪美老师以《新时代扬帆再起航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为题做了一场十九大宣讲报告。

  与会人员还开展了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冒着淅沥的冬雨,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走进石台县烈士墓园。在肃穆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全体肃立,庄严地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行三鞠躬礼。在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杨永谦同志的领誓下,全体人员举起右手高声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全体人员瞻仰纪念碑,绕行墓园一周,追思长眠于此的83名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他们的无限缅怀和敬仰。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革命传统教育,深刻感受革命烈士那种无私奉献的博大胸怀和宁死不屈、大义凛然的英雄气概,心灵再次收到了震撼和洗礼。作为一名组工干部,要铭记历史、珍惜现在,要继承先辈的光荣传统,坚定信念、牢记使命,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地做好各项组织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讯员周小丽)

来源: 中安在线池州频道  作者: 通讯员周小丽 编辑: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