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11月8日,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俊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黄珍,市政协副主席吴开义、秦煦、聂磊等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保持“高”的站位,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论述和省党代会精神上下功夫,坚持想透、说清、干实,凝聚统战共识。要保持“进”的姿态,大力支持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全方位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多维度深化海内外联络联谊,深层次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力量,法治化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求实效,彰显统战作为。要保持“严”的要求,在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上出实招,做到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树立统战形象。要保持“浓”的氛围,抓好大学习、大宣传、大调研,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上用实策,落实统战行动。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