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记者从市经信局获悉,即日起,2021年度“阜阳工业精品”开始申报,符合条件的工业企业可在本月下旬前向当地经信部门申报。

  根据“阜阳工业精品”申报办法,申报企业必须具备几个基本条件:财务管理制度健全,会计信用、纳税信用和银行信用良好,持续经营时间不少于3年,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或产品拥有驰名商标,国家、省级品牌荣誉,市场占有率和用户美誉度较高,且建有各类研发平台。

  为加快工业发展步伐,进一步提高企业自主创新发展能力,提升工业企业品牌价值与竞争力,阜阳市于2020年起在全市范围内实施“阜阳工业精品”认定工程,努力在工业领域打造一批名企、名品、名牌,促进工业核心竞争力的快速提升和发展。

  对认定为“阜阳工业精品”的企业,阜阳市将根据有关政策规定给予相应的政策支持和资金奖补,并择优推荐参加“安徽工业精品”认定遴选。截至目前,全市已有39个产品入选“安徽工业精品”,去年首批认定“阜阳工业精品”40个。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