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社会办医是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促进民营医院持续健康发展,市卫健委自本月起至2022年12月底,组织开展“民营医院管理年”活动。

  活动以完善规章制度、严格依法执业、规范诊疗行为、加强日常管理、构建长效机制为重点,分三个阶段,指导民营医院加强内涵建设、规范执业行为,全面提升服务能力、管理能力和医疗质量安全水平。

  其中,第一阶段从今年12月至2021年6月,重点完善民营医院各项规章制度,规范诊疗行为,为“民营医院管理年”活动夯实基础。第二阶段为2021年7月至12月,重点任务为在规范诊疗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医疗质量,提高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建立民营医院医疗质量管理与控制体系,加强临床专科服务能力建设,有效保障医疗安全。第三阶段从2022年1月至9月,重点任务是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形成管理长效机制,对成效突出的民营医院给予表扬,树立模范和典型,带动和促进民营医院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