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安在线

  • 2021-06-02 09:00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中安在线阜阳讯  为适应广大人民群众对优质医疗服务需求,改善门诊就诊环境,提高患者就医体验,阜阳市人民医院骨科门诊诊疗中心将于6月21日正式投入使用。

微信图片_20210603221552副本.jpg

  据了解,由于原骨科门诊诊室数量少,诊疗面积有限,导致病人排队等候时间长,病患等待区拥挤,嘈杂,就医体验感差。且门诊功能单一,无法为提供病人多样化诊疗需求,已严重限制骨科发展。经过医院领导部门决策、谋划、选址,经过近一年紧张高效的设计、规划和建设,一个环境整洁,宽敞明亮,分区合理,专业化、现代化、多功能的骨科新门诊已基本建成。

  新建设的阜阳市人民医院骨科门诊诊疗中心位于南区门诊二楼东侧,占地总面积约2000平方米,高起点建设10余间骨科专病诊室及门诊换药室、手技整复室、穿刺封闭治疗室、石膏支具室等多间治疗室,配备有骨科磁共振、C型透视X线高端设备。该中心设有病人就诊大厅通道和医护专用通道,自助挂号区、候诊区、门诊区、治疗区等分区合理。此外,该中心还设置了无障碍卫生间,休息等候区,健康书记阅览区、免费茶水供应点、导诊服务台,骨科宣传栏,健康宣教栏等功能区。

  相关负责人介绍,新骨科门诊诊疗中心强化了四大功能,一是有效缓解病人就诊压力,提升就医体验和满意度,接纳更多的门诊病人,支撑科室业务发展;二是提供更为优质,更具人文关怀、更多元化的诊疗服务;三是打造更为专业的,现代化,规模化的门诊诊疗中心,扩大学科影响力;四是开辟更为广泛的人文建设和科普宣传新阵地,促进医院和谐发展。

  据悉,阜阳市人民医院骨科门诊诊疗中心作为该院十三五期间优先发展专科、全省重点学科和安徽省脊柱畸形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是阜阳市人民医院的一个标杆形象门诊,将致力于为病人提供一站式、全方位、多元化、差异化的诊疗服务。

编辑: 胡广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