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094049f7ww1ff7yjf9awc9.jpg.thumb.jpg

  在11月29日结束的首届全国人工智能应用技术技能大赛上,阜阳市选手成绩优异,参赛项目中学生组全部获奖,还有一个赛项获得一等奖,这也是我省参赛选手中唯一一个一等奖。

  11月26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人工智能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在青岛开幕。大赛是我国首次面向人工智能应用技术领域举办的一类职业技能大赛,吸引了29个省(区、市)520名选手参加决赛。

  在飞行器人工智能技术应用赛项(学生组)的比赛中,阜阳技师学院选手李向阳、张鹏表现优异,总成绩位列第二,获得一等奖(该赛项总计三个一等奖)。此外,阜阳技师学院选手张帅、王耀辉,获机器人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学生组三等奖;阜阳技师学院选手张博、张道俊,获智能传感器技术应用学生组三等奖;阜阳技师学院吕志峰、宋义,获智能传感器技术应用赛项职工组优胜奖;阜阳技师学院宋子根、刘利宁,获机器人人工智能技术应用赛项职工组优胜奖。阜阳技师学院飞行器人工智能技术应用赛项教练陶伟获优秀教练称号。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