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为了解全市学校和托幼机构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保证校园秋季开学正常进行,近日,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对部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查。

  这次督查的重点是检查学校和托幼机构是否按照有关要求暂停线下教育教学活动,教职员工是否接种新冠肺炎疫苗,是否掌握离校学生的活动轨迹,有无师生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开学前各种防疫物资储备情况等。通过督查发现,绝大多数学校和托幼机构暑期里均有专人值班,没有违规开展线下教育教学活动,能够及时掌握师生的每天去向和行程,正在制定秋季开学前后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积极做好防疫物资的采购事宜。但部分机构存在师生暑期活动轨迹掌握不全面、园内进出人员管理不规范、防疫物资不充足等问题。

  下一步,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将继续开展监督检查,对存在问题的校园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导,督促有关学校和托幼机构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确保秋季开学正常进行。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