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在阜阳全域旅游推广月暨阜阳文旅创新发展主题对话活动现场,我市向阜阳及外地游客推荐了几条阜阳自由行线路。

  精品一日游线路

  1.阜城精品研学游:阜阳生态乐园——阜阳城市规划展示馆和科技文化馆——阜阳尧泰汉海海洋公园——颍淮花园。

  2.颍上品质游:八里河旅游景区——尤家花园——古建筑群明清苑——管仲老街。

  3.临泉魔幻游:临泉魔幻动物园——中环格林童话乐园——中国杂技艺术之乡——安徽木一博览园。

  4.阜阳生态花卉游:颍州西湖(在建)——阜阳科技文化馆——阜阳植物园(即将开园)。

  精品两日游线路

  1.颍淮生态休闲两日游线路

  第一天到颍州西湖(在建)——阜阳生态乐园——阜阳尧泰汉海海洋公园——颍淮花园——管仲老街。第二天游览与管仲老街相邻的明清苑景区和尤家花园景区,然后游览迪沟景区,最后游览八里河景区。

  2.水韵花都全域游

  第一天阜阳生态乐园——阜阳尧泰汉海海洋公园——双清湾公园。第二天颍州西湖(在建)——颍淮花园——翡翠湖。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