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记者从阜阳民用航空中心获悉,11月10日9时42分,从贵阳方向飞来的天津航空GS6487次航班平稳降落在阜阳机场,这标志着“贵阳-阜阳-青岛”航线正式开通运营。至此,阜阳机场冬航季5条新增航线全部开通。
  “贵阳-阜阳-青岛”航线每周二、四、六执飞,具体时刻为7:40贵阳起飞、9:30阜阳到达、10:20阜阳起飞、11:55青岛到达,12:45青岛起飞、14:20阜阳到达、15:10阜阳起飞、17:15贵阳到达。
  贵阳地处中国西南地区,是贵州省的政治、经济、文化、科教、交通中心,也是国家级大数据产业发展集聚区、大数据交易中心,境内自然资源、旅游资源丰富。“贵阳-阜阳-青岛”航线的开通,架起了阜阳与贵阳之间的“空中桥梁”,将两地的时空距离从之前的火车最短27小时29分,缩短至现在的飞机2小时5分。
  阜阳民用航空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阜阳至贵阳航线的开通,优化了阜阳机场的网络布局,实现了西南区域中心城市的全覆盖,将进一步满足市民出行需求,为促进地方经济、旅游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据了解,目前,阜阳机场航线共通达国内21个大中城市,每周保障航班起降214架次。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