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疫情防控形势趋紧,许多市民担心过年期间没地方玩;另一方面,本地旅行社及景区客流又遭遇“寒冬”。记者昨日获悉,由市旅游协会主办的“阜阳人游阜阳——牛年春节惠民旅游直通车”将在春节期间(大年初一至十五)开行,打算出游的市民一定不要错过!

  三条线路,供你选择

  据了解,此次市旅游协会推出了三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均为一日游:颍上八里河、管仲老街新春庙会直通车;阜南田集温泉康养直通车;临泉魔幻动物园、封神魔幻乐园嗨森直通车。

  各条线路具体登车点和发车时间是:

  颍上八里河、管仲老街新春庙会直通车,有3个登车点,其中汽车东站13:00发车,阜阳商厦停车场13:20发车,汽车南站13:40发车。

  阜南田集温泉康养直通车,有4个登车点,其中汽车东站14:00发车,阜阳商厦停车场14:20发车,汽车南站14:40发车,吾悦广场15:00发车。

  临泉魔幻动物园、封神魔幻乐园嗨森直通车,有4个登车点,其中汽车东站10:00发车,阜阳商厦停车场10:20发车,汽车南站10:40发车,阜阳市体育场11:00发车。

  此次活动承办方为上述景区、阜城各旅行社、安徽阜汽集团,市民可提前到阜城各旅行社报名。

  拉动经济,价格亲民

  记者从市旅游发展中心获悉,随着新冠疫情在冬季反复,各地疫情防控趋紧,本省旅游市场进入“淡季”。在此背景下,我市旅行社几乎“集体放假”。

  “现在本地旅游业面临的局面是:外地游客进不来,本地游客出不去,本来属于旅游旺季的春节黄金周基本化为泡影,这对旅行社、交通运输、景区、酒店等行业造成了损害。”市旅游协会秘书长刘颍州介绍。为了解决阜城各家旅行社的难题,增加本地景区春节期间的客流量,同时响应号召拉动经济、丰富市民文化生活,市旅游协会决定在春节期间举办“阜阳人游阜阳——牛年春节惠民旅游直通车”活动。

  “这次活动,安全放在第一位。”刘颍州说,安徽阜汽集团是承办方之一,在确保游客旅途安全方面有成熟的经验;同时,保险公司也将为游客人身安全再上一道“保险绳”。在疫情防控方面,旅行社、阜汽集团、景区等各方均做了周密的部署和安排。

  刘颍州说,本次活动,阜城各旅行社挣钱并不是首要的,出游价格将十分亲民。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