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记者从市文化旅游体育局了解到,为迎接“5·19中国旅游日”的到来,阜阳市多家A级旅游景区在旅游日活动期间推出免门票、半价门票、特惠票等一系列优惠政策。

  在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当天,颍上八里河旅游区对5月19日出生的游客免票,其余游客半价;颍东插花锦怡小镇、金种子文化产业园、临泉木一博览园、太和沙颍河汽车露营地、太和有机良庄景区、太和百鸟林景区均实行免票。

  同时,当天颍上迪沟生态旅游区、阜阳生态乐园、界首翰墨文化园、界首颍南植物园、阜阳野生动物园、阜南七彩大地景区实行半价。

  另外,阜阳尧泰汉海海洋公园在5月20日推出520双人年卡特惠。华夏丝绸博物馆与阜南枫柏岗景区在5月19日至31日实行免票政策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