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据市旅游发展中心消息,近日,阜阳文旅微名片在铁路12306平台“城市之窗”正式上线。通过在铁路12306APP专区顶部设立导流入口,推送动态资讯文字链,开展线上推广活动,把阜阳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全面展现给全国的旅客。

  查看方式是:用户登录铁路12306订票平台,目的地城市选择至阜阳、临泉、颍上、太和、界首,页面顶端宣传图片将显示“颍淮善郡 美好阜阳”,点击此页面可进一步浏览阜阳文旅的相关信息。在这里,还可以选择相关文旅服务,包括选酒店住宿等。

  “交通+文旅”的模式引入,能进一步促进高铁与地方经济发展的深度融合。在大数据的支持下,以旅游目的地为导向,基于大交通出行数据,旅游信息的送达将更加精准。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