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11月1日12:10,广西南宁飞来的GX8953次航班在阜阳机场平稳着陆,这标志着“南宁-阜阳-大连”航线正式开通。

  据悉,“南宁-阜阳-大连”航线是阜阳机场2022年冬航季新增航线,由北部湾航空公司每周二、四、六执飞。具体运营时刻为10:00南宁起飞、12:10阜阳到达;12:55阜阳起飞、14:40大连到达;15:40大连起飞、17:35阜阳到达;18:30阜阳起飞、21:05南宁到达。首航当天,南宁至阜阳进港旅客50人,南宁至大连过站旅客74人、阜阳至大连出港旅客89人,均超过首航上座率预期数字。

  阜阳民用航空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阜阳机场共运营航线17条,通达北、上、广、深等22个大中城市。“南宁-阜阳-大连”航线开通后,阜阳与南宁、大连的时空距离分别缩短至2小时10分、1小时45分,此举进一步完善阜阳机场航线网络布局,对我市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具有重要意义。(记者 尚原野 通讯员 彭志勇 高留洋)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