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颍泉万达

  由市社区便民服务中心、颍泉区文旅体局、颍泉区民政局等联合举办的第二届青少年儿童风筝节将于4月4日至5日举行。

  本次风筝节主题为“放飞梦想、快乐成长”,地点在颍泉万达志愿服务广场,预计将吸引3000人(分场次进行)参与。主办方提醒,3至16岁的少年儿童可报名参加,但全程须有家长陪同。

  活动内容丰富,包括“寻春—找春天”环节,孩子们将用绿、黄、红色系的马克笔绘制植物的线描;“采春—DIY标本”环节,参与者可以领取透明书签、干花等材料,制作属于自己的独特书签;“种春—寻宝记”环节,孩子们将在园内寻找植物的种子或果实,找到两种即可兑换一颗种子;“赏春—绿芽新生命”环节,指导老师将讲述种子的生长历程,每个孩子都可兑换一颗种子,并回家观察其生长变化。此外,还有“绘春—绘制风筝”环节,孩子们可以根据主办方提供的图纸作画,或者发挥自己的创意在风筝上自由创作。

  岳家湖畔

  3月30日至31日,岳家湖畔沙滩广场将举办一场盛会——颍东区第二届风筝节暨风筝放飞邀请赛。

  此次活动不仅吸引了全市八个县(市、区)风筝协会组队参赛,还吸引了许多风筝爱好者参加。届时,现场将呈现出一幅幅绚丽多彩的画卷:一百多米长的“长龙”、巨大的“水母”等各式风筝将在蓝天中翱翔。活动还将邀请孩子们在空白风筝上作画,让他们的想象力随着风筝一同飞翔在蓝天上。

  同时,现场还有文艺演出、本地土特产展销、美食节、新能源汽车展销等活动。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