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记者从市有关部门了解到,近日,省发改委、水利厅、财政厅印发《关于下达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专项2020年省水利基建投资计划的通知》,下达省水利基建投资4亿余元。其中,我市争取专项资金5860万元,总额居全省第二、皖北第一。

  此次我市争取的专项资金将主要用于界首市、颍上县、阜南县、临泉县、颍泉区、颍东区和颍州区农村饮水安全巩固工程项目,主要对标准偏低、规模偏小的已建供水工程进行改造、配套、升级、联网,适当新建供水工程,开展水源保护、水质保障、信息化建设等。

  市发改委相关人士介绍,他们将严格按照有关要求,联合水利、财政等部门,加强项目建设监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尽快建成,早日发挥投资效益。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