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4月11日,记者从市红十字会获悉,据不完全统计,4月1日至4月11日早8点,全市红十字系统共接收疫情防控捐款427.67万元,接收疫情防控物资捐赠折合价值317.32万元。

  连日来,社会各界纷纷捐款捐物,奉献爱心,汇聚成涓涓暖流,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在目前收到的爱心捐款中,颍淮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向颍州区红十字会捐赠200万元,安徽四环科宝制药有限公司向太和县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颍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向颍泉区红十字会捐赠80万元。

  物资捐赠方面,既有生活物资也有防疫物资。其中,安徽阜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定向捐赠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颍州经开区一批医用防护服、隔离面罩等防疫物资。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