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三年众志磨利剑,今朝创城露锋芒。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好政务服务工作,市城管执法局窗口制定了文明服务36条,按照“服务标准高、卫生秩序好、在岗在位齐、应知应会熟、落实制度严”的要求,高素质、高效能、高标准做好窗口服务工作。通过热情服务、业务代办、容缺办理、延时服务、上门服务等方式,优质高效地办理审批,积极展示窗口工作人员良好的职业形象、精湛的业务技能和高效的审批服务。

  创城不易,守成更难。城管执法局窗口将始终坚持创城工作标准,“思想不松、标准不降、要求不变、干劲不减、作风不散”,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精神,只争朝夕,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创优营商环境,建设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再建新功。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