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为深入推动“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传承和弘扬好“五四”精神,5月4日,“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阜阳市暨颍州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在阜城和平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晓云出席活动。优秀青年党员、共青团员等全市各界青年代表约120人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在和平广场烈士铜像前,青少年代表向烈士敬献花篮,并行三鞠躬礼,致以崇高敬意;青年党员代表、共青团员代表和少先队员代表分别重温入党、入团和入队誓词。

  白晓云在寄语中说,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希望全市青年党员、共青团员、少先队员,牢记党的教导,心怀“国之大者”,肩负历史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当天还举行了党团队旗传递仪式和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